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        M是我一來美國就認識的朋友,記得第一堂課坐在教室時,內心〸分緊張,在同學一一自我介紹後,就是分組了。我和M還有另一個從韓國來的同學一組,一天,M打電話給我討論小組的報告........這就是我們友誼的開始。

        第一個學期,我獨自租屋在學校附近,走路去上課即可,連車也沒有。有時有特殊需求,要到雙腳走不到的地方,M一定毫不猶豫的載我去。我倆都愛吃,常常聚在一起時,就在討論美食,有時我們上餐館品嚐各種異國料理,有時我做中國菜請她來我的小房間共享,有時她做義大利麵請我到她家吃。我倆也都愛看電影,甚致連電影的品味都相同。

        
M常常以地陪的姿態,帶我探索這個新國度,到舊金山市中心逛逛、參觀史丹福大學、到大型有機商店見識、看二輪電影......。

       畢業後
M到了一所語言學校教ESL,後來也介紹我去,我順利的通過面試,也在那教起英文來。一直到現在,我都還由衷的感謝她的引荐,以我一個到美國沒幾年,說得一口外國英語的人來說,能有這麼一份工作,真算是幸運了!

        不在計劃中,我懷孕了,有一天下課時間,我彆扭扭地告訴她這個消息,她告訴我她也是,我倆都笑了,巧的是預產期居然是同一天。後天,她早我兩週生產。現在不僅我和M是我朋友,小M和kaku也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
小M和kaku都是個性溫和的小男孩,小M的個性似乎在轉變,自從我們從台灣回來,小M變得不那麼怕生,最近更是變得狂野,上次見面時,他不時的搶kaku手中的東西及推kaku,好幾次把kaku搞的大哭我回家問kaku,他會不會不喜歡小M推他,他回答不會,我問那小M是你的好朋友嗎,他也說是。我心想那就好,沒造成他的心裡傷害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與M和小M約在書店見面,要出門
前,告訴kaku我們要去找小M玩,kaku很高興的出發,到了那兒,kaku一直吵著要回家,努力的轉移他的注意力,但仍持續說著要回家好一陣子。後來終於玩開了,也該回家了。走到停車場這段路,願意和小M牽手了,最愛看這兩小無猜的的畫面了!!!

        我想kaku是記得上次不舒服的經驗的, 今晚我問他kaku的好朋友有誰,他說了
小M和皮皮(鄰居,和kaku年紀差不多),接著說了皮皮沒有推kaku。好在這次小M好多了,因為他的媽咪出門前有再三叮嚀,可見小M的本性不錯,是個懂道理的孩子。我想再多和小M玩幾次,如果他都表現良好,kaku應該就會忘了這不愉快的經驗吧!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