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        



今天到舊金山動物園,一到了停車場就發現大勢不妙--停車場裡好多車子在轉圈找車位,加上入口處排隊購票的隊伍繞了一個大八字。去年來了兩次都沒有這次這般的人潮,原來是因為放連假,加上好天氣的原故。我是個沒有耐性又很怕等的人,於是建議改天再來,爹地說不想讓kaku失望,就等一下吧。我和kaku便先去排隊買票,爹地繼續找車位。

       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票,人口處的人潮實在嚇人,進了動物園,就是完全不同的景象了,大概是因為佔地廣大,看不到很多人,映入眼簾的只有大樹及斑馬,這才讓我的心情輕鬆愉快起來。

       kaku長大了,跟去年來的時候很不一樣,看到每個動物,幾乎都能 一一講出名字,也很投人的看著。到了kaku最鍾情的一區--Family Farm,裡頭有他的最愛--綿羊。kaku時而拍拍綿羊,時而彎下身抱抱綿羊,後來發現屋外有著好多大大小的綿羊,便迫不及待的追了出去,這時爹地也去張羅綿羊的食物了。kaku不停的餵綿羊食物,拿刷子刷著綿羊的毛,到處追著綿羊跑,遇到失控不聽話的綿羊,還打他的屁股,並教訓著 "baa baa sheep, no...no running"。就這樣來來回回,重複著這些動作一個小時之久,最後,還是依依不捨的跟小羊們說再見。

        園內有付費的蒸氣火車,當然也不能錯過,kaku實在太幸福了,今天一次擁有兩項最愛。

        晚上到舊金山downtown的義大利區吃晚飯,點了培根奶油青豆麵及烤蝦,麵做得還好,我也做的出來,烤蝦比較特別,還配上兩塊似炸干貝的餅,佐蒜泥奶油醬。

        餐廳的隔壁就是一家出名的手工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,吃完飯當然也得試試,點的是開心果及巧克力兩種口味,覺得很一般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剛吃完Tiramisu的關係。而且我發現這家的冰淇淋在 wholefoods也吃得到,並不需要大費周章大老遠跑來這吃。

       在回家的路上,媽咪問了kaku今天看到了什麼動物,kaku一一點名,媽咪想考考kaku,於是問他有看到大象嗎,kaku回答沒有。答對了!真的沒有大象。這麼具有代表性的種動物,怎麼可以沒有呢!!記得小時候到圓山動物園,最興奮的就是看林旺,好像林旺是陪著我們那個時代孩童成長的代表動物,林旺死的時候,看到新聞報導,我還難過了一會。

       到家己經〸點半了,kaku還是好興奮,一直搞到一點才睡,又破記錄了!
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