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         在台灣買了一套左右腦潛能開發習作,全套有二〸冊,從兩歲到五歲,每年五冊,分別為美勞、繪畫,迷宮、數學及創意。

        kaku很喜歡做,他稱它為"畫畫",兩歲的五本差不多做完了,三歲的部份也開始了。大部份的練習都是要以手繪完成,只有美勞部份有時需要用到剪刀及膠水。我認為不但有趣,又益智。
每一本都有六〸頁的活動,每一頁的活動設計都很有創意,只要花少少的錢,就買到作者滿滿的智慧結晶,帶著孩子寫,不但輕鬆有趣,孩子的邏輯推理力及創造協調力也被開發了,手部肌肉也段鍊了。

       當時我要買這套書時,在各大網路書店都買不到齊全的二〸冊,我著急的打電話問出版社,得到的答覆是他們要考量市場性,才能決定是否再版,言下之意就是這套書賣得不理想。我最後是在網拍才買到的。

      我在美國找了很久,實在找不到可以和這套媲美的習作,勉強看的上眼的,它的完整度及多樣性也與這套差遠了,而且價格還不低。真的覺得還是台灣好,台灣的父母要好好珍惜這樣的資源啊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
 
 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