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迪士尼的街頭表演也是重頭戲之一,早在表演開始前一個多鐘頭前,就有不少人 在佔位子了,我們決定先坐一趙環園蒸汽火車再視情況來決定,坐完一趙火車,表演剛剛開始,勉強擠到了位子,有點吃力的看著表演,基本上是個歌舞秀,卡通人物及誇張裝扮的年輕男女又唱又跳,各個舞者投入的擺動的身體,表演安排的很緊湊及精彩,另人看得目不睱己,kaku坐在爹地的肩上也目不轉睛的看著,一場三〸分鐘的表演背後,不知花費了多少人力及時間的準備,每位表演著也必定是〸分熱愛這份工作,才能有這樣另人感動的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九點二〸分有煙火表演,我們提早了半個小時到,佔到了還不錯的位子,玩個一整天,大家其實都累了,也趁機坐下休息一會。煙火表演的特色在於它是有故事性的,在城堡為背景及音樂的配合下,煙火表演變得更為吸引人,看得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。記得去年這時候,帶kaku看Santa Clara市政府在公園的煙火秀時,才看了不到五分鐘,kaku便失去興趣,這次長達三〸分鐘的表演,kaku是從頭到尾都注視著,他真的是長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園內大大小小的火車都坐到了,其中還有子彈列車,為了搶到駕駛座艙的座位(因為它是三面都是玻璃窗),爹地還跟人吵了架,結果沒搶到,爹地堅持地說我們等下一班,火車的車速真的速度很快,
駕駛座艙的視野又好,還有超美的女駕駛陪坐,等的真的是很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想到就害怕的一件事,我和爹地專注的在喬該如何放置娃娃車的時候,不過幾秒的時間,kaku不見了,我和爹地焦急地分頭去找,我邊走邊喊著kaku,路人看著荒亂的我,卻沒有人伸手援手,走回來走回去的,我和爹地也交換方向再找,就是看不到kaku的影子,伸長了耳朵期盼著能聽到kaku大哭的聲音,但都落空,爹地去找一旁的工作人員幫忙,我還是來回走著及喊著,突然kaku 出現了,遠遠看著他向我這邊走來,他怡然自得的走著,頭低低的,手摸著旁邊的欄杆,嘴裡好像還在自言自語著。我激動著叫著他,他抬頭看到媽咪時,似乎被媽咪的反應給嚇到了,媽咪給他了一個最深最大的擁抱。他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這段令人煎熬的時間起碼有五分鐘吧,他就是這麼走著,完全沒有發現爹地和媽咪不見了嗎? 媽咪告訴他爹地和媽咪找不到kaku,都好害怕,以後一定不可以自己亂走了,他懂事的點了點頭。如果真的是走失了倒還不怕,一定會有好心人送他到走失服務處,只不過讓他大哭一會,怕的是被人挷走了,那真的是一生的遺憾啊!爹地說要買一重像挷狗一樣的一條帶子,挷在kaku身上,免得事情又發生,我說不必了,有了這次的教訓,媽咪再也不敢把視線離開kaku了。

       在禮品店裡,我買了一個小禮物送給自己--電影天外奇蹟的故事書,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,決定有空時,要把這本書一字一句的給翻譯成中文。

       兩天的迪士尼行程,kaku玩得好高興,就連回到飯店都還興奮著不肯睡覺,而我們做父母的,只要孩子盡興及開心,我們就滿足了,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